白奈玖栧

喜灰观影体(奇趣外星客)

  Cp官配的,灰红,智丽还未出现,其他友情向想怎么磕就怎么磕


主要是写不来了


---正文---

“这次没有来的人竟然是喜羊羊”灰太狼

  “你们大家眼中的喜羊羊是怎么样的呢?”皓月

  “保护同伴,遇事都第一个向前冲的”守护者队/除喜羊羊

“胃里面?那里有腐蚀性超级强的胃酸啊”鹰傲天

  “还有毒气”懒羊羊

“懒羊羊,你这种无所畏惧的样子,在下佩服”数码病毒

  “当时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嘛,如果知道是东西的话,我怎么可能还在那里待着”懒羊羊

“那些红色的东西,绝对不简单”

  “根据调查,大王邪恶体内的这些毒气,能让人感受到自己最害怕的三件事”数码病毒

  “最害怕的”虎翼

  “三件事”球胜狼

“极具科普性”

  “有了他还要百科全书干嘛”

“果然灰叔与小羊们的情谊就是不一般”

  “哪里有不对劲的?”

  “你们看下面,那两团阴影是什么?”紫太狼

“我的狼堡已经破旧不堪了”灰太狼

  “不可能的,小羊们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杰帅

  “胃酸是一阵接一阵的,逃得过一劫,逃不过下一劫”豹姐

“谁都讨厌最痛苦的回忆吧”玉太狼

“你为什么是倒着的?美羊羊”豹姐

  “那是在喜羊羊的意识中,我也不知道”美羊羊

  “他害怕的第一件事是朋友们?”虎翼

“准确来说是朋友们陷入危险”球胜狼

  “喜羊羊...”四小羊

“灰太狼,你这闪现的好像鬼呀”夜太狼

  “我哪知道?”灰太狼

  “不可能吧,喜羊羊害怕第二件事情不可能是灰太狼吧”美羊羊

“是灰太狼的背叛”球胜狼

  “朋友的离开,最好挚友的背叛,那么第三个也估计离不开情谊了”明日

“不是说3件事吗?”

  “少一件都是减少痛苦,你还想要三件都说吗?”

  “不可能的,我的分析百科不可能错”数码病毒

  “那你前期想的办法不也没用”懒羊羊

“好的,他靠实力完完全全打了我的脸”变形杆菌

  “他真的什么傻事都敢做”红太狼“真是的”

  “红红,下次保证不会了”灰太狼

  “你还有下次💢”红太狼

  “没有没有”灰太狼

  在这观影下两人的爱情又逐一显现着

“这个邪恶能量估计是打不完的啊,怎么可能对付的完?”

“这么短时间内吗?”

  “看这些伤口就知道他们经历什么了”

  “懒羊羊关键时刻别说丧气话啊”兔可爱

  “不过还好有冰冰羊”

“他害怕第三件事是亲人的冷漠和缺少陪伴”

  “是啊,在羊村的全部都是留守儿童”慢羊羊

  “太空那么危险,为什么他们又要把冰冰羊带在身边?”

  “会在后面揭晓的”沸羊羊

“冰冰羊!”

  “大家都在用全力保护着朋友,保护着哥哥,我也要保护哥哥啊”冰冰羊

“那一束光是什么?”

  “冰冰羊也有能力了吗?”皓月

  “那应该是关于治愈的吧?”豹姐

“为这样的亲情而感动”

  “其实也没有多大的亲情了”

  “把这美好的一幕拍下来好吧”

“喜灰是友情的最好形容词”

  “一定能冲过去的”喜羊羊

  “喜羊羊?!”守护者队

  见到喜羊羊五只小羊加一只灰太狼都抱着喜羊羊哭

  “哎呀,哪里有事啊?懒羊羊,灰太狼,你们的鼻涕里远离我啊”喜羊羊

---未完---

   哎呀,我可真是勤奋呐

  求审核通过,求审核通过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