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玖栧

喜灰观影体(奇趣外星客)

  Cp官配的,灰红,智丽还未出现,其他友情向想怎么磕就怎么磕


主要是写不来了


---正文---

“我的天呐,这次那五个反派愣是一个都不在”

  “不是说最多只没来一个吗?”皓月

  “这集估计就是中心人物没有来,另外四个是去陪的,还是说其他事的?那么这次中心的人物就是细菌了”

“带着我惊惶的小眼神,立刻用出我的飞毛腿,直接飞到对面草丛”灰太狼

  “会玩瞬移就是不一样啊”

  “这集估计不是细菌的洗白,不过会不会出现1:9的情况”明日

“难怪当时门都在一扇一扇的关闭”懒羊羊

  “你们不是有装备吗?直接打破不就行了吗?”玉太狼

  “如果用装备的话就会消耗体力,后面就没有力气对付细菌了”美羊羊

“What?他们到底是洗白了还是,怎么还帮着细菌的?”鹰傲天

  “他们几个不在,我们也无法问啊”

  “估计是因为洗白了,但又放不下细菌大王,所以才这样干的吧”喜羊羊

  “喜羊羊推理的头头是道,但是请把你的画风变回来好吗?”灰太狼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喜羊羊

“所以这到底是拥护,还是对抗?”

  “其实说实话,这好像就是对应的那句,你们之间的友情也不过如此”

  “胡说!明明他们是靠着小羊们一步又一步的帮助才洗白的,怎么就算友谊不过如此了?”

  “这一场才算是真正的打戏”喜羊羊

“好吧,就算再生气也没有对手下动手,这确实还算好的”

  “他怎么就是对力量这么执着呢?”

  “美羊羊小心啊!”豹姐

“好吧,请当我刚才的什么都没说”

  “背叛与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挡,确实容易失去理智”

  “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楼上的请不要说的那么怡然自得好吗?”

“虽然说他们被控制了,但是这个微笑能不能好看点?”

  “现在在看,感觉数码病毒好猥琐”懒羊羊

  “懒羊羊,你说谁猥琐?”数码病毒

  “你怎么来了?不是我说的,不是我说的”懒羊羊

  “有点重要的事,所以就耽搁了一会儿,一来就听到你在说我坏话,真的感谢了”数码病毒

“果然冰冰羊还是对喜羊羊放不下啊”皓月

  “这一刻不仅正面描写了父爱的伟大,更是侧面描写了喜羊羊与冰冰羊的情谊”

  这让我想到了我一位同学当时看着的时候,当时小灰灰喊了一声爸爸,然后灰太狼又喊了一句儿子,我那个同学本想答应一声爸爸的那个的,结果却在灰太狼说完儿子后面说了一声,哎,真的笑到我了

“难道只有被控制了,才能发挥出他们真正的潜能吗?”

  “美羊羊好御姐哦!这真的是唯一一张凸显出蘑菇菌最像反派的一次”

  “本来长得就不是太像反派的”蘑菇菌“对不起,刚刚有点重要的事情,才耽搁了这么久”

  “没事没事,就坐就行”美羊羊

  “还有两位一会儿来”蘑菇菌

“我的天呐,小羊们怎么能这样的帅气?”

  “有个疑问为什么当时捉冰冰羊的时候,没有用这个头盔呢,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不趁他们拖住小羊的时候直接离开呢?”

  “楼上那个建议你去私信问一下,毕竟我们也答不上来”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嫌弃自己的手下吧”

  “你没什么事吧”球胜狼

  我的天呐,隔了这么久,您终于说一句话了

  “没关系,没关系”

“这是一场激烈而短暂的战斗”

  “当时真是抱歉”古细菌

  “当时意识都没有了,重要的事虽然还没办完,但是,还是来看一看观影的”变形杆菌

“喜羊羊为了同伴还真是奋不顾身呢”

  “喜羊羊...”四小羊

  “大王...”四菌(哦,对,数码病毒好像不算是细菌)算了,改成四前反派吧

“冰冰羊...”喜羊羊

  “哥哥,怎么啦?我没事啊,你最后还是把我救出来了啊”冰冰羊

  “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危险了”喜羊羊

“解封能力有那么重要吗?”

  “可能只是单纯对于大王来说很重要”变形杆菌

  “好吧,麻烦你们闭嘴,现在我可是洗白了的”细菌大王

  “大王?!”杆/数/磨/古

  “从后面就能知道喜羊羊为妹妹多拼命了”

“灰太狼,你根本不必自责,这根本就不是你的错”喜羊羊

  “第一次见喜羊羊露出那样的表情”

  “毕竟那种愧疚感,亲情感,还在牵引着他”

  “快呀,马上就能相认了”

“天呐,喜羊羊和冰冰羊马上就能相认了”

  “冰冰羊被压在石头缝下面不疼吗?”

  “因为有喜羊羊哥哥给我作为力量”冰冰羊

这一刻整个大厅都安静了,只能听到观影上散发出来的声音

  没有一个人在说话,心中的心情自然是跟着观影在移动

  对不起

  这就是兄妹的情感吗?

  喜羊羊的手也被划破了

看完这一切,众人明白了,小羊们口中这些反派的弱,根本和他们理解的弱不在一个档次

  “成功解锁了?!”紫太狼“那怎么办?”

  “谁知道废墟里还能解锁”

  “怎么办?麻烦大了”

  “我们要相信小羊们,他们一定可以解决这次危机的”明日

---未完---

  天呐,文笔越来越烂了,真的卸了,加油,今天晚上直接解决

  求审核通过,求审核通过

评论(5)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