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玖栧

喜灰观影体(奇趣外星客)

Cp官配的,灰红,智丽还未出现,其他友情向想怎么磕就怎么磕


主要是写不来了


---正文---

“灰太狼倔强起来了”

“所以说红太狼夫人找包包大人找了6集?”

  “哈哈哈,包包大人家离这儿比较远嘛”红太狼

“好奇,你们是忘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吗?你们到底是哪一方的?”

  “果然还是没有得到力量之前可爱点”

  “受伤的为什么总是我的狼堡啊!”灰太狼

  “没事儿,后面不是又建起来了吗”细菌大王

“英雄救众人”

  “看到没,本大王的发明还是很厉害的”灰太狼“反正不能伤害我的家人和喜羊羊他们”

  “怎么办?有装备的小羊们都没能打过”

“到时候便会揭露更多的事情”

  “最好都赶紧离开”

“好吧,请告诉你们是反派方的还是正派方的,谢谢”

  “又反又正的”杆/数

“他要对表弟一家做什么”夜太狼

  “怎么能乘人之危呢?”

  “还是更喜欢之前cute的他”

“可惜这分明就是青青草原更危险啊!”

  “你们不明白,如果太空不危险的,我们击败细菌大王也用了很大的力气,而爸爸妈妈只有两个人,所以这到底是哪危险,我们也无法判定”喜羊羊

  “这股能量的副作用是吞噬使用者的理智,那么他又为什么没有攻击那四个手下呢”

  “反正他的理智当时是绝对不可能存在的,失控是在后面导致的”灰太狼

  “🙂”细菌大王

“这就是你所谓的,本性不坏吗?”灰太狼

  “当时没有理智才会这样做的,相信我”细菌大王

“知道为什么会生气吗?不是什么为什么你们不害怕,而是你们两个这样秀恩爱谁不生气啊”细菌大王“解封力量后还要吃一波这样的狗粮,我去你”

  “哈哈哈,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不仅是细菌,观影室的其他人也吃到了许许多多的狗粮

“这感天动人的爱情,真不愧是要嫁就嫁灰太狼啊”

  “他明白什么了?不会靠这几句劝说就悔改了吧”

  “那我的洗白又是什么东西,你怎么能想的这么简单呢”细菌大王

“这就是不会伤害吗?”

  “这应该不是导致他失控的原因”

  “现在又有什么办法,他连自己的手下都不认,又怎么去让它恢复”

“灰红便是爱情最好的形容词”

  “对呀,这样神仙的爱情谁又不爱呢?”

  “我不允许他这样诋毁自己”红太狼

  “红红,呜呜呜呜”灰太狼

  “好了,不要把你的鼻涕眼泪都放在这儿”红太狼

  “红夫人这次的颜值直接飙升啊”

  “胡说,我家红红的颜值本来就高”灰太狼

“是啊,在天空上,都冻了57集了唔!”

  “麻烦你闭闭嘴!”沸羊羊

  “喜羊羊别听那家伙胡说”

“冰冰羊一定会跟过去”

  “天呐,好歹等喜羊羊问完啊”

“那也只不过是以前吧”

  “没有理智的人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明日

  “灰太狼这些装备有点眼熟啊”羊果果

  “首先只是眼熟而已,这真是我的”灰太狼

“Wow山都被吃一半了”

  “楼上捣乱的去去去”灰太狼“你要不然也体验一下那种感觉吧”

  “恢复?!是在劝说中恢复的还是”玉太狼

  “2集后”细菌大王

“所以说完全没有理智的时刻是在你们与灰太狼合作时?”懒羊羊

  “这已经是六亲不认了,说什么他也听不进去了”

“最强的武器竟然是平底锅?”

  “😐”红太狼

  “真的,你们难道不知道吗?哦对,你们确实不知道,平底锅和红太狼可是帮助了我们对付一个大危机”沸羊羊

  “喜羊羊可把我给害惨了”灰太狼

  “这不是为了让红太狼更方便瞄准你嘛,哈哈...”喜羊羊

“吞,吞下去了?!”兔可爱

  “怎把小羊们灰太狼,还有那四个菌菌都遭殃了”

  “这些他们该怎么办呢”豹姐

  “放心,我们可不会怕,而且下次观影就会再少一个人啦”喜羊羊

---未完---

   好吧,文笔越来越烂了😭

  求审核通过,求审核通过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